我是鬼鬼吖

微博:阿鬼是一个cp粉
限流每晚来看看 去合集看

金牌经纪人306

366

关于#DO-KING 男团 优质偶像#这个话题也跟着上了热搜,这也是因为刘佳涵和王一博那个考试作弊事件突然被送上热搜的。

所以DO-KING男团到底是不是优质偶像呢?

若是换做别的明星,有这样的话题出现,黑粉肯定是一阵狂欢,而DO-KING男团,黑粉和水军下场都斟酌了。

他们不是不下场,而是一时间拿不定主意,现在DO-KING、东冉艺人的风头一时间无人能敌,还有上面亲自认证,他们下场等于自讨苦吃。

不过有一群特别的人,对于这个话题他们可是太有话语权了。

VSK男团-储擎宇:#DO-KING 男团 优质偶像#,说说我眼中的DO-KING男团,有一说一,国内男团、女团发展,是DO-KING撑起来的,是他们告诉全世界,中国还是有男团这种生物的存在。作为同龄人,他们平均年龄比我们还要小许多,但作为前辈,他们却有前辈的态度。

还记得我们VSK有机会和DO-KING同台录制节目,那时候他们已经是炙手可热的偶像男团,那一天节目录制下来,他们疯狂的给我们展现自己的机会,带着我们一起玩。

可以说,那期节目过后才有现在的VSK,才被更多的观众朋友看到。

我记得录制节目的时候,张宇豪前辈还一直安慰我说,不要紧张,现在想想,人生中第一次遇到这么温柔的前辈,挺重要的。这大概就是我理解的优质偶像吧。不是因为他们带我们玩而这么觉得,而是,大家一起组团,对国外输出中国文化。

R2E-汪开霁:有幸见过钟磊前辈,我以为前辈是个高冷的男生,没想到是一个‘话痨’,哈哈哈哈,无论和我们聊什么,他都能聊到一起,还会给我们分享一些经验,业务能力强!

盛乐怡V:首先声明,说这个不是炒作,也没什么意思,就是想和你们说一下我眼中的东冉艺人,偶遇毕少岩、君莫雪他们来我的节目跑《第十档案》的宣传,那时候他们也很火了,本来约好的时间是下午3点钟,但没想到我堵车,比艺人们还晚到了1个半小时。我以为他们那边会换个时间,没想到等我到了以后,他们非但没换时间,还特别配合我们这边的工作。也没怪我迟到,看我匆匆忙忙的赶来,还让我休息一会调状态在录制节目,真的很暖心。

博肖死忠粉V:大家好,我是《爸爸去哪儿》里面的王小翠的哥哥,给你们说点你们不知道的事,前年男团来我们村参加《爸爸去哪儿》,男团的陈晨皓和我妹妹唱的《飘向北方》这首歌的所有赚的钱,陈晨皓没有要他的那部分,他把所有的钱都给了我们家,希望我妹妹能受到良好的教育,学的起音乐。还经常写信让妹妹加油!现在妹妹不仅学习好、声乐和舞蹈也一样好,她的愿望就是等长大了去东冉,她说,要想DO-KING男团的哥哥们一样努力!成为别人的光!

……

王一博和肖战两个人每个人都拿着一只手机,值得一提的是,现在他们都换了3G手机,大屏手机,除了网速,手机也有后世的那个味了,王一博简直要高兴的怀疑人生。

他们一条一条看着圈内的艺人和认识他们的人给他们评价,这些艺人大多是小艺人,或者是工作人员,也或者是没他们火的艺人。

都是底层的人员,但反而这些人员也往往是最能体会圈层人情世故的人员,他们赞不绝口的夸赞DO-KING和东冉的艺人,这才算是最大的肯定。

王一博歪着头嘴角上扬,他看着肖战,“战战,你说,我这辈子算不算做的很成功,他们都在夸我们的艺人很好欸。”

肖战抬头摸了摸王一博的脑壳,“是是是,这一辈子,我们啵啵特别厉害!没有把自己玩死!”

王一博:这么傻逼的事,怎么又提起了。

“上辈子的故事就跟梦一样,这一辈子有你才是最真实的!”王一博歪头靠在肖战的肩膀上,“战战,你说,我们俩到底经历过什么,这辈子还能在一起。我希望以后几辈子我们俩也不要分开。”

肖战还刷着手机,他听到王一博这么说,认真思考到,“大概是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吧,可能还有帮助别人的功德,才能换来我们一直在一起。”

“那,以后还要好好做好事!”王一博起身,伸出长臂拦住肖战的脖子,“战战,你说下辈子,我们俩生差不多的年纪好不好,这样我们可以在同一个团里,我还当RAPPER,你就当主唱!就像他们说的那个奇怪定律一样,自古RAPPER泡主唱!我还要泡你!”

“那完了,那个团的粉丝肯定会崩溃的,哈哈哈哈~”肖战想想粉丝踏房的模样,“那可是爱豆欸,不过我中国的爱豆没必要遵守隔壁国的那一套,只要实力好、人品好、有作品,就行了,毕竟感情什么的都是自己的事情,没必要为了一群女友粉这也不能,那也不能。那都是给那群粉丝惯的,都是人,有七情六欲!”

王一博离肖战近了几分,他几乎能闻见肖战前面偷吃唐果的味道,“战战,有你这样的老板,你家艺人实在是太幸福了!”

肖战一囧,他怎么觉得王一博不是这个意思呢,他觉得王一博又准备不做人了。“是我家艺人太幸福了,还是你把老板骗上*****床,你王一博幸福。”

王一博笑嘻嘻,“我幸福!”

两人越靠越近,几乎要贴在一起,然而就在这时,只听见一声。

“啊哦哟哟哟哟哟!这也太香艳了叭!”

肖战反应快,猛的把王一博推开,灯灭灯亮2秒钟不到,王一博和肖战就看见王七爷和小赞两个人出现在他们的房间。

肖战:妈耶,吓死宝宝了。

王一博:这俩怎么突然出现了。

“赞赞,看样子他们的小日子过得不错哦。”王七爷揶揄的看着目瞪口呆的两人。“哎嘿,是不是想我们了!”

说到这,肖战和王一博两人就来气,他们去年明明花了重金请王七爷和小赞来,结果这两位没来,现在倒好,忽然出现,而且这个时候出现,简直是要人命!

“想!怎么不想,王七爷,我倒想问问,我们烧了那么多纸钱给那些孤魂野鬼,让他们带话给你们,你们是没听见吗?”肖战凶巴巴,完全把王七爷当成王一博凶,“一年半了!他们传话效率这么低吗?”

王七爷嘿嘿笑了两声,倒是隔壁小赞有些不高兴肖战教训王七爷,“这不能怪我们,要怪就怪那些传话的!他们传有人花钱打听我们的下落,就是为了找王小七单挑,王小七那时候刚经历过大战,身体上还有伤,经不起单挑!”小赞抬头看向肖战,“谁知道是你们传话,也不自报家门!”

肖战:“……”

王一博:“……”

**********

肖战:啵啵,他凶我!

王一博:我打他?打不过怎么办?拿纸钱,砸死他们吗?

肖战:啊!你这霸总姿势!

小赞:╯^╰,我是人,纸钱对我没用

鬼鬼:王一博:今天为了我爱人,我豁出去了!
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27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鬼鬼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