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鬼鬼吖

微博:阿鬼是一个cp粉
限流每晚来看看 去合集看

金牌经纪人 307

367

肖战质疑,“你们没骗我?我好像还让我家老祖宗们去找你们了。”

谁知王七爷笑道,“你们家老祖宗们都投胎去了,哪里还能传话。”

王一博惊觉,“你怎么知道肖战家的老祖宗都去投胎了,那就证明你们见过!”

王一博:我可是很聪明呢!

王七爷摸了摸鼻子,“很早之前,我和我们家赞赞在一起的时候,我就把所有分身去世的仙人安排在我管辖区工作了。”

我凑,还能这样?

调侃了几句,王七爷进入正题,“你们的任务怎么样了?”

说起这个,肖战还有些骄傲,“当然是找到了,我的分身X玖小赞已经是一线明星了,他演戏很棒!至于王耶啵,他还在韩国训练。”

有一说一,他们还真的把这小朋友给忘记在韩国了,不过年纪还太小。

肖战继续说道,“我梦曾经还做过一个梦,还梦见小宇和顾医生,也是我们的分身,我们也找到了。”

王七爷满意的点点头,“辛苦了。做的很好!”

“那你们呢?过的好吗?七爷你的身体怎么样了。”王一博问道。

这一次见面四个人就像老朋友一样,聊了一夜。

*********

大学开学,男团王一博五人和两个女生都没有选择住校,一来是因为他们工作晚回来的话不方便,二来就是因为他们的身份不太方便,不过这也不妨碍他们交到新朋友。

因此,他们住进了毕少岩、钟磊和君莫雪他们住的离学校很近的超大号别墅,这个别墅有三层,是张宇豪的叔叔提供的。

王一博虽然也搬了一些衣服进来,但他还是希望和肖战住,为此,两个人还算了好久的车程。

但,算来算去,王一博学校到家里还是有点远。

说到这就不得不感叹一下我们中国的领土真的是很大,明明都在一个市,却离的那么远。

于是,肖战默默的也搬进大别墅里了。

于是,肖战更受妈妈们喜欢了!

军训、上课,一眨眼就到了2012年末的时候,王一博他们主演的《第十八档案》上映,这一次是和欧美、亚洲等多个国家一起上映的。有了之前《第十档案》的铺垫,《第十八档案》一上线就赚了5个亿的票房,这才是第一天的成绩。

依然是好评如潮,编剧、小说作者十三也成了娱乐圈里神秘存在,就和当年苛小九一样。

甚至有人还专门蹲在肖氏、东冉门口一个月,他们在观察上班打卡的有没有出现疑似是十三的人。

然而一无所获,就连第一狗仔都没有办法侦查。

这时候也有联系文阅集团想买十三资料的,虽然十三不在文阅集团旗下硝起网站写文了,但曾经有签过约。

谁知,文阅集团合约管理员这里怎么找都找不到有关十三的签约信息,不光纸质的不见了,就连电子档案扫描档案都不见了。

十三的身份更加神秘了。

等电影彻底下映的那天,王一博带着男团也彻底走向了国际,他们在INS和youtube上的粉丝加起来也超过了9500万。

这里面不仅有歌迷,还有影迷,大家都期待2013年他们能有更好的作品,甚至开演唱会。

不得不说,王一博他们更红了,当然红了付出的代价也是让人惊讶的,一大批外国朋友开始考古《爸爸去哪儿》、《我们一起去旅行》、《厉害了我的少年》等有东冉艺人参加的综艺。

本来还在他们心中有完美形象的王一博和男团,也变的那么亲近了,他们听肖战喊崽崽,在了解崽崽是什么意思后,也跟着喊起来,以至于他们翻山越岭来评论的时候,也是这样的画风:北鼻(崽崽),我是来自美国的艾伦,我的天啊!你们真的太可爱了!你们的舞台炫酷,私底下软萌,好像拽毛。(他们把挼理解成拽毛。)

还有各别的网友,尤其是某国的网友,他们突然发现肖战和王一博这一对甜甜蜜蜜的CP,毕竟在某国的娱乐公司,他们就喜欢给组合的成员组CP,让他们制造人工糖嗑。

于是博君一肖的超话,突然涨了一波粉,现在也快900万粉丝了。

王一博和肖战也没有想到,他们忽然成为全球大势CP。

等到6月的时候,忽然有一个#我觉得今年少了点什么#的词条上了热搜。

原博主是一个普通的网民,同样也是《爸爸去哪儿》、《偶像练习生》的忠实粉丝。

她这天看了一眼日历才发现已经不知不觉6月了,但是今年似乎少了点什么,等她反应过来才发现这一年的《爸爸去哪儿》、《偶像练习生》这两个节目还没有胎动的消息。

东冉和肖氏到现在,都没有官宣这两个节目会播出。

虽然隔壁电视台、XXX视频和XXXX视频都有类似的节目,但是总感觉不是原厂出发,总是少了那个味道。

于是,她就跑去问节目组,问肖氏和东冉为什么今年没有这两档综艺,谁知得到的官方回答是,这两档节目今年停播。

《爸爸去哪儿》不播出的原因是发现网友们会过分的解读那些孩子,这样对孩子们不太好,《偶像练习生》不播出的原因是希望大家能沉下心来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,不要光想着出道,来节目镀一层金,也希望所有练习生们准备好,有机会再相见吧。

东冉和肖氏今年取消这两档综艺,可以说是让各种APP、电视台有这种综艺的人笑掉了大牙,他们都以为今年他们可以出头了。

于是安排了更多类似的。

谁知,他们的综艺糊了!选出来的团什么的都无人问津。那些萌娃节目,在越演越烈的情况下,也被央广叫停,让他们停止拿萌娃消费,禁止10岁以下的孩子上综艺。

于是大家把目光又纷纷投到肖氏和东冉身上,纷纷猜测这俩是不是有玄学体质!

***********

《唐门》是在这一年的暑假上映的,在这上映之前,男团出了他们的新专辑《遇见》。

这张专辑一经问世,和以前一样就受到了粉丝的疯抢,900万张实体的销量那也是因为限购和库存没了,其他粉丝都没有办法拍了。

没买到的只能去买不限购的数字专辑,数字专辑比实体专辑价格便宜好多,毕竟没有实体的实物,也没有实体的周边。

有些粉丝为了听歌方便,不仅实体专辑买了,数字专辑也买了,总的来说这张专辑又大爆了。

《遇见》的热搜也挂了一天,虽然现在也不用打CALL团帮忙发微博,但逐渐壮大的打CALL团还是如约而至的发了微博宣传。

热搜榜热闹了一天,忽然空降了一个词条。

#十七抄袭十三#

**************

王一博:嗯,我抄了我自己。

肖战:我仿佛看到了几年前。

鬼鬼:按照惯例,这肯定是一个大戏,我是剧情狂魔!


评论 ( 50 )
热度 ( 28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鬼鬼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