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鬼鬼吖

微博:阿鬼是一个cp粉
限流每晚来看看 去合集看

金牌经人 309

369


剧要开播了,王一博也不想因为这种事情影响剧,他和肖战商量了一下,便决定先道歉。

于是王一博用十七的微博发了一条。

十七V:对不起大家,不要骂了,这件事是我不好,当时用这段词的时候,就是因为它是原文中的,毕竟是给《唐门》写的推广曲,就和十三老师打了招呼拿来用了,也是因为疏忽,忘记署十三老师的名字,在这里和十三老师说一声对不起,也和十三的粉丝说一声对不起,这种疏忽以后不会再犯了。

为了表示知错,王一博还用自己的大号转了这条微博。

本想着这件事到此结束,毕竟他都和自己道歉了,虽然也是闲的,但那群莫名其妙冒出来的粉丝根本不买账。


【粉丝1:我去,这好敷衍啊。】

【粉丝2:对呀,他们每次声讨别人的时候就是一篇一篇的四五百字小作文,轮到自己就就128个字。】

【粉丝3:反正就感觉挺过分的,这真的是只需自己电灯,不许百姓电灯。】

【粉丝4:我不想原谅他。】


还别说,经过这几个粉丝这么一带,还真的有一些对十七和十三真情实感粉丝脱粉了。

于是我们小王同学也生气了,他想着反正十三不会掉马甲的,于是就下场和黑粉对线了。


十三V:几年了,我们一直强调,我们都是好朋友,你们能不能长个眼睛看看?

十三V:我也没觉得委屈,谁都有疏忽的时候,怎么就放在我们之间就不行了?

十三V:我的粉丝替我委屈,我表示感谢,但是请你们也不要自我感动行嘛?人与人之间的交往,之间的感情,旁人怎么会知道?

十三V:我这个人,也能辨是非,明事理,十七王一博是什么样的人,没有我比你们更了解的了,不要过分解读。他值不值得交往,是我说了算,不是你们说了算。


如果不是肖战发现把王一博的手机收走,可能王一博还会继续怼,继续在线发微博。

肖战安慰道:“好了好了,你快收手吧,万一哪天你十三的马甲也掉了,你要怎么办?”

“还有啊,你看如果你十三的马甲也掉了,你让你粉丝多尴尬。”见王一博还有些委屈,肖战伸手抱住王一博,:“你粉丝不尴尬,难道你不尴尬吗?一边说自己是好朋友,了解朋友,一边自己是自己。”

王一博伸手环住肖战:“战战,你快亲亲我,我现在很难过,难过那么大,要我家哥哥亲亲我才能好。”

谁知肖战推开王一博惊恐道:“什么?你要你哥哥亲亲?”

“嗯。”

于是肖战利索的解锁了王一博的手机,王一博不解的问道:“战战,不是说亲亲吗?你这是干什么?”

肖战痛心疾首的叹了一口气,“我给你哥打电话啊,刚好你哥在家,让他赶紧过来亲亲你,不能把我们王一博气坏了,气坏了怎么办。”

王一博:“……”,完了一时忘记我还有个哥哥,明明我在撒娇为什么到战战那里就变成另外一种语言了。

于是王一博更加生气了,他踩着拖鞋拉开门就要离家出走,一边走一边哭唧唧的说道:“我果然是个没人爱的小草。”

肖战站在王一博身后,整个人都要笑的歪倒在地上。

他连忙跑去抱住王一博:“好啦好啦,你不是小草!你是宝,你是我的宝!你是王一宝。”

王一博哼了一声,“哥哥,你知道错了吗?”

肖战点头:“我错了,王一宝求原谅。”

王一博眼睛一亮伸出三根指头:“哥,原谅可以,今天四次。”

“王一博,你还是离家出走吧。我给你哥打电话。”

**********

被肖战这么一打岔,王一博心情恢复了不少,他们也么有在关注网络上的事,毕竟两个蒸煮都说不在一起,真正的粉丝也说不在一起,那群假粉说就没意思了。

不过这件事也持续了2天才平息,因为有更大的消息霸占了热搜榜,那就是《唐门》终于千呼万唤使出来。

《唐门》第一集一上来就出现一个大门派的场景,男主踩着飞剑前行,后面跟着踩着银枪的男二。

随着两个人的带动,镜头划过将底下门派繁荣景象都带了出来,有络绎不绝的人互相打招呼,有一个方正的人在练剑,有一个方正的人在练习阵法。

这样的场景被剪辑出来,每一帧画面都是一幅水墨画,每一帧都是一张壁纸,这分明就是电影的大镜头拍出来的。

#《唐门》 这是水墨画吗?#

#《唐门》 王宸翔好仙# 

#《唐门》 造型好美#

#《唐门》 道具精致#

也跟着上了热搜。

开播10分钟不到,已经好评如潮。

#《冲灵剑》和《唐门》你们今晚选择什么?#

#《冲灵剑》低调开播#

#《冲灵剑》吊打《唐门》#

随着这三个热搜上榜,肖战和王一博只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他们又有硬仗要打了。

*******

肖战:王一宝说他要亲他哥

王一博:所以,战战今晚四次?

王宸翔:他们在玩什么梗

鬼鬼:谢谢大家的关心~,今天先这么多让我挑个状态,在开大戏。
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26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鬼鬼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